close

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連勝文認為,此新聞及不實爆料已對名譽造成嚴重侵害,將會提出告訴,也希望藉此呼籲相關媒體及民眾,切勿引用不實報導。連勝文強調,「我堅信,對惡人姑息就是對好人殘忍,我絕對不會姑息惡意爆料者及《三立》新聞這樣的惡劣行為!」

連勝文說,今天早上搭乘國泰航空前往香港,在機場休息室時,地勤人員就已廣播告知乘客,登機時間延至08:55,「我大約在09:03時登機,在我之後還有許多乘客陸續登機,直到09:27左右,所有旅客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才登機完成。」

政治中x戰警 天啟 彩蛋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金錢怪獸 bt

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針對《三立》14日晚間6時許播出「乘客控耍特權班機延誤等連勝文!?」新聞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陣營,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急發新聞稿澄清,表示與「事實完全不符」,連勝文也在臉書說,「捏造不存在的事實讓我非常失望,我絕不會姑息這樣的惡劣行為!」

事實上,班機延誤20分鐘是因為航空公司液壓系統北京遇上西雅圖 影評故障,並非是連勝文耍特權延誤登機。連勝文強調,「我一切都是按照航空公司的時程,所以真的不是我造成班機的延誤。」

美國隊長3 訂票



羅瑩雪:我做了魔宮魅影劇情什麼傷天害理?

大江偷六櫃1800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全是中下層



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再槓羅瑩雪惡鄰纏身2 插曲!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針對遭指控耍特權延誤班機,連勝文在臉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針對《三立》的不實報導,連勝文表示,「在播出這則新聞前不到五分鐘,三立新聞才向我的辦公室求證,事前也有向航空公司求證,我們都有向三立新聞說明當時的情況。沒想到三立新聞查證後,也知道這件事跟我沒關係,卻還是決定播出這則新聞誤導大眾,同時也選擇性的不播出我方説法,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當北京遇上西雅圖

台灣護照被拒林昶佐:大非死不可 劇情陸刁難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