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看電影阿!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瓦德覺得貼心的Pickles就像一隻「導盲貓」。(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暖警陪「擱淺小海獅」等待信義 威秀 影城台中 威秀影城訂票救援

大遠百 台中 威秀 時刻表

英國一名婦人瓦德多年前因車禍只得靠輪椅代步,視力也隨著年紀增加而衰退,家中飼養的貓咪Pickles反而成為她的「眼睛」,除了會找手機還會到樓上幫忙拿東西,甚至是在她即將嚴重抽搐前製造噪音警告,「牠總是盡最大的努力試著告訴我有危險。」

更讓瓦德夫妻倆驚訝的是,Pickles每次都會在她即將抽搐前瘋狂地又抓又跑製造噪音,好讓主人意識到危險並自己躺下以免因失去意識而摔傷,「牠總是盡最大的努力試著告訴我有危險,我們沒有教這個,但牠自己做到了!」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50歲的瓦德(Kim Ward)在1999年一場車禍當中受到嚴重傷害,雖然她並未罹患癲癇,卻要飽受突然的嚴重抽搐之苦,往後的日子也只能靠輪椅代步,更糟糕的是,視力也從2011年起開始退化。

他開門驚見女友「神懶逗貓法」

5歲金魚長巨瘤飼主花萬元動手術

國際威秀 時刻 表中心/綜合報導



強迫症蠶蛾屁屁對準凹洞才噴蛋

英飼主將狗鎖車內留紙條勿破窗



孩子你回來了?婆婆緊抱陌生狗流淚

不過,瓦德飼養的貓咪Pickles就像「導盲犬」一樣,當手機響了的時候就會站到旁邊讓主人能夠順利找到,也會到樓上幫忙拿東西,「我和丈夫確實有訓練牠坐下、等待等行為,但沒有想到牠竟然做得這麼好。」

珍古德:被射殺大猩猩想保護男童

小孩掉欄威秀影城 中國信託舍這2隻猩猩溫柔保護

貓貓領養前後反差網大呼:詐騙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因不捨而收養如今威秀影城訂票奶奶卻走了台南 華納威秀 訂票>台中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

黑豹和救命恩人幸威秀 時刻表 高雄福「玩親親」

日黑心「動物處理業」生命當商威秀影城 花旗

可愛→臭跩喵皇飼主公布養育過程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