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天啟 預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天啟 預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天啟 預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天啟 預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得流感高燒不退時,你卻硬是要看五佰的演唱會,明白地跟你說我需要人照顧,卻回我一句:『會不會太誇張了?』你乾脆跟伍佰交往好了,幹!」顯然是非常憤怒。

不過也有另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線上看一派網友發文,表示「男友生病的時候,妳可以在家看宋歐巴,不要理他啊」、「是人命重要還是演唱會重要啊」、「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互相體諒才對」、「不要牽拖伍佰好嗎!我也願意跟伍佰交往啊」;但也有網友搞笑發文:「伍佰都比妳好看?不分手還在等什麼?」

男女交往就要互相尊重,尤其其中一半感冒時,另一半更要付出關心。一名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發文,並表示自己得流感高燒不退,正當她很痛苦、非常需要旁人陪伴之時,男友卻說出了這樣的話...

天才無限家影評

你知道台語數字有2種念法嗎?

海鮮魚湯「時價」結帳金額驚x戰警十大反派



父母火車上熟睡列車長舉動太暖心

羨慕大胸女?小胸女有這14個優點

宿舍有怪味!56歲金大生猝死輪椅上

▲伍佰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網友們看法不一。有人說「你是沒手沒腳不會去看醫生」、「演唱會是預定時間,去也不過5-6小時,外加期待多年,你就體諒一下」、「麻票買好了吧,一張好幾千欸」、「公主病這麼嚴重,難怪會生病」。

考駕照魔王關!他卻直線2秒咻~

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 以為洗臉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

搶好惡鄰纏身 2 線上看走音天后 口碑場市多車位竟勒人脖女淒厲喊

花20元!他到好市多裝滿一箱可樂

清洗空調驚見「化石」黏出風口

她向小姑討20元飲料錢被老公靠金錢怪獸 bt北…

統神機車載妹網友發現神秘亮點

小媽x戰警天啟四騎士媽奉子成婚領悟震撼無數人

看A片悲從中來?他這樣說讓人感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安娜華特線上看北京遇上西雅圖高清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