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饗樂卡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饗樂卡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饗樂卡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內衣裡藏一包女痛信用卡 電影 威 秀失墾丁假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花旗 銀行 饗樂卡刪除請見諒。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電影 優惠 信用卡

知雙胞胎女兒非親生狼父逞獸慾

2男昨天下午1到案,面對媒體鏡頭,莊男頭抬得高高的,這時一名女記者追問,「他(店員)叫你出示證件,你是在凶什麼?不行嗎?」莊嫌則是瞪了對方一眼,另一名女記者接著問「2個打1個,這樣對嗎,人家才幾歲你這樣打人家」,第一位女記者花旗 饗 樂 御璽 卡再問「人家打工關你什麼事啊......這麼凶,誰教你的?」莊男聽到這句話忍不住又瞪了對方一眼,女記者豪不畏懼,再嗆「瞪什麼?瞪什麼?」

臉書「爆料公社」特別PO出這段精彩影片,問網友「你給記者姊姊幾分?請給分!我給100分,不能再高了」,網友紛紛打滿分,「這已經不是100分所能表達我對她的敬意了」、「我要把她娶回家,這不是用分數形容」、「女戰神超屌」,還有人表示「支持她考法官」,「三立女記者我並不認識你,但是我欣賞你!」

花旗 白金 卡 年 費

即/久病厭世癌子攜中風母燒炭

花旗饗樂卡

東海教官失控:鄭捷殺人為何怪我

打消自殺念頭卻誤喝農藥身亡花旗 饗 樂 生活 卡

新北市中和一間全家超商店員29日遭2男痛毆,打人的莊姓男子下午到案時面對大批媒體追問,其中一名女記者問莊男「他(店員)叫你出示證件,你是在凶什麼」、「這麼凶,誰教你的」,讓網友讚爆「這種女記者有膽色」、「記者姊姊100分」。



▲「這麼凶誰教你的」,嗆打人惡煞,女記者被網友讚爆。(圖/翻攝東森新聞)

小胖之友沉默2天:要罵衝我來!

莊男因為賣菸遭店員要求出示證件而不滿,昨天上午夥同友人將店員痛毆一頓,還問被害人「混那裡的」,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看到影片後,一眼就認出他們的身份,其中莊男涉及2年前新店陽光公園砍人案,被依槍砲和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新手駕駛拒越雙黃線A違停賓士

即/小港瓦斯外洩警消封鎖現場

女友鬧分手水電工和女客戶花旗 信用卡 威 秀 優惠嘿咻

天真長腿妹內衣掏毒:去墾丁怎辦

CPR續命 「最美麗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折 抵的背影」找到了

海膽殼徑差1公分魚販依法送辦

輔大性侵案風波院長花旗 白金 現金 回饋 卡再發聲明

女記者嗆惡煞:這麼凶誰教你的?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