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魔獸 崛起 預告

▲舌頭掉出來了。(圖/翻攝自阿中阿中粉絲專頁)

另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隻哈士奇並不是「獨自」待在籠中,裡面還有另外一隻,「只有我覺得哈士奇這種活動力強的大型狗關在鐵籠很可憐嗎?」、「把這麼大隻的狗狗關在籠子裡好嗎?如果家裡不夠大的話就不要養這麼大的狗。」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只有睡覺或出門的時候才是如此,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哈士奇呆萌的模樣讓牠們有了一個「月月」的稱號,而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哈士奇靠著籠子睡到臉變形,舌頭也整個掉出來,蠢蠢的模樣讓許多人看了都表示融化。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狗狗這樣伸著舌頭熟睡其實不太正常,「感覺好像中暑了。」

裸男跳獅子圍欄尋短害2獅被射殺

巨大「拉布拉多」趴在貢寮桃源谷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



安樂前狂撒嬌簡稚澄放生幫找家

出神入化2電影 厲陰宅2 下載

影片中的模樣雖然很可愛,但也有許多網友點出重點;身為寒帶動物的哈士奇一旦被帶到台灣、泰國、大陸等較為炎熱的國家,就應該要注意牠們環境的氣溫調節。影片中的哈士奇舌頭已經掉出來,代表說牠已經熱到快要中暑了,「狗是用舌頭排熱的,牠們需要超強冷氣啊!」、「可以不要將牠帶到不適應的氣候嗎?」

女動保園長吞藥輕生遺願魔鏡夢遊 時光怪客曝光

黑喵老闆親自監督宅急便員工

貓體內插密麻針醫取忍者龜電影出43生鏽針

滑手機找到「真命天犬」魔鏡夢遊庫洛!

她假懷孕竟殺吉娃娃裝「流產」

主人睡相差起床發現愛貓學她姿勢

想嚇誰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柯基破門失敗笑倒網友

農夫撿小貓長大卻成霸氣「兔猻」

殺龍王鯛遭圍剿這裡竟還敢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戒毒中」毒蟲飼主惹的禍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動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物復仇者聯萌」神奇3D列印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