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72歲的波茨奶奶衣著優雅,看似與革命沾不上邊,但她其實充滿反叛精神。她在英國伯克郡小鎮布拉克內爾街頭,與倡議組織一起向路人傳遞反體制訊息,勸他們在23日的公投投下「脫歐」票,別理會首相卡麥隆、央行或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言論。波茨奶奶說:「我們要做自己的主人。」英國1975年首度舉行脫歐公投時,波茨奶奶投下了留歐票,她說,這是因為自己當年「聽信政客的鬼話」。但過去數十年來,她對歐盟與政治體制的不滿與日俱增,也不再輕信政治人物,「他們對自己不誠實,對人民也不誠實」。波茨奶奶並非特例。近日的公投民調顯示出,英國選民對政治人物、企業團體、智庫與投資銀行的信任感相當薄弱。國際貨幣基金(IMF)等機構與歐巴馬均對英國脫歐提出嚴峻警告,卻無阻脫歐陣營在近日民調中居於領先。英國民間「反體制」情緒日漸高漲,原因包括多樁鬧得沸沸揚揚的政府醜聞、與近年的經濟與金融危機。儘管英國首都倫敦預料將支持留在歐盟,英國其他地區卻以「疑歐派」(Eurosceptic)占上風,雙方在想法的分歧日漸擴大。歐洲改革中心主管葛蘭特(Charles Grant)指出,當局多半不了解倫敦以外的工人階級想法,而工人也對政界菁英嗤之以鼻。政府宣揚「投這一票對你比較好」的說詞效果有限,倫敦金融城與金融業也不受普羅大眾歡迎。脫歐派人士指出,部分「專家」試圖干預卻造成反效果。歐巴馬發表演說鼓吹留歐、IMF發表批評脫歐的報告後,脫歐陣營支持度反而大增。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