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 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崛起 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 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者楊媛婷/憤怒鳥玩電影預告綜合報導

至於在問問題的時候,台下粉絲擔心內容太敏感頻頻說「pass」,曾寶儀解釋裝生氣說「不問了」,只是在跟粉絲鬥嘴玩,並不是真的翻臉。而活動結束後,她在後台準備跟潔西卡說再見,看到對方誠懇的跟翻譯老師道謝,還握著她的手、認真的說謝謝,她相信對方也會覺得這場粉絲見面會很美好,還秀出兩人的合影,開心的說大家應該很羨慕。

曾寶儀透露主持之前,主辦單位一直提醒她潔西卡比較慢熟,屬於含蓄話少型,主持起來可能會比較辛苦,但在記者會後台看見對方直率的舉動後,就放心了不少。她也替潔西卡疑似臭臉緩頰,稱見面會時因為耳麥出了些狀況,對方自我要求高、似乎有點懊惱,再加上沒笑的臉看起來有些嚴肅,就被誤會成不開心。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修杰楷躺賈靜雯大腿「任由處置」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厲陰宅2訂票



▲曾寶儀在臉書分享她眼中的潔西卡。(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記者洪綱攝)

▲曾寶儀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透露潔西卡自我要求高,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嚴肅,主持結束後非常有禮貌的向她致謝。(圖/翻攝自厲陰宅 2曾寶儀臉書)

見到曾寶儀的主持後記,許多粉絲留言感謝她做許足功課,主持功力又很強,不但炒熱現場氣氛,讓見面會不尷尬,還能應付許多突發狀況,更謝謝她替潔西卡說話,紛紛要求她以後多接見面會的主持活動。而她也親自回覆粉絲「沒辦法耶,因為每次見面會前我都得做很很很多功課,工作量有點太大了,哈哈。」

獨家/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林依晨「這個堅持走音天后時刻表」被讚最強媳婦!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歐陽厲陰宅2 qvod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曾寶儀19日擔任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見面會主持人,期間卻發生問題太敏感,台下粉絲頻頻護主喊「pass」,讓她怒嗆「難主持的活動,不問了」,不過見面會結束後,她在臉書澄清只是鬥嘴,並曝光後台下潔西卡的真實面貌。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上吊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

《背叛愛情》金魔獸:崛起影評成珉用領帶上吊自殺





心疼母華航上班被罵!吳品萱怒了

▲潔西卡19日首次以個人之姿,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希伯來國際整合行銷提供)

范冰冰被工作人員拿魔獸:崛起片長酒桶砸手寫回應魔獸崛起超好看!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