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重點1:瀏海的我是和尚 劇情長度

重點3:圓魔獸:崛起預告片蓬低馬尾



永別了經典品牌SAAB正式走入歷史

《任意依戀》預告1

瀏海的長度超過眉毛、止於上眼皮間,順著髮流自然成型,時而八字分線、時而是齊瀏海,清新又迷人。



《任意依戀》預告2



國際認證小S成Armani彩妝代言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鬼撕眠 劇情長頸鹿出沒LV小皮件一點都不Q

賴雅妍愛大包挑包守則看魔獸:崛起 電影

延伸閱讀

走音天后時刻表

SKINFOOD為何撤台?3大惡性循..

從去年底至今,韓系歐逆一直以裸妝、剛睡醒頭、懵眼妝來告訴全宇宙的女孩們:「精心」打造「自然」是最迷人的,我們也從《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的妝髮、智孝《Running Man》、《我們相愛吧》中看到她自然可愛的迷人魅力!而由超級男女神金宇彬、miss A秀智聯手、即將於7月6號台韓同步上映的《任意依戀》目前已發出2波預告片,可略略看出來是部虐心的深刻愛情劇,劇中的秀智清新亮麗,時而隨性紮起、時而流瀉著飄逸長髮,關於她的髮型,絕對是下一波髮潮的重點,所以,就讓我們先學起來,現在就告訴妳一定要知道的3個重點!



露出眉毛才可愛~ 破解MISS A秀智好運眉妝

偷師好髮質韓妞女神 IU、秀智髮質過人的秘訣原來就是...

國民初戀素顏沒在怕! 秀智示範4分鐘按摩清潔法

這3款運動鞋讓腳一口氣變超粗



余文樂找水原希子聯名超性感!

曉B首合體看秀機場時尚好青春

宋仲基來台好親民穿白T僅830元

英鎊狂貶網友瘋網購英貨省很大

Lamborghini推Miura紀..出神入化 2 周杰倫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任意依戀》劇照、秀智IG、#金宇彬IG、youtube

馬尾是多女孩綁髮的基本款,但小心機可多著呢!近期的韓星們多流行低馬尾,要擁有一個好看的低馬尾頭型,圓蓬的輪廓很重要的喔。

頭髮綁起來的時候一定不可以太整齊的呀!這樣怎麼製造自然的感覺呢?所以在髮線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結局處,就留些鬚鬚髮,看起來又時髦又可愛!

重點2:髮際線碎魔獸:崛起 分級

王曉萍穿搭密技草帽、羅馬涼鞋超對味

巴黎男裝周/GD好帥!完勝星二代

快訊/ZARA 5折特賣23點網路開..

繼《太陽的後裔》後,由男神金宇彬、女神miss A秀智主演的KBS 2TV新劇《任意的依戀》即將出神入化2周杰倫於7月6日台韓同時首播。(每週三、四播出)而《太陽的後裔》中宋慧喬的清新自然妝+女學生馬尾,迷倒了眾多鐵粉;那麼,秀智又將以什麼造型現身?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