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善用道具

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文/GQ

鮮豔色彩的料理、炒蛋和有流動感的食物,如焦糖、楓糖漿和熱巧克力等,大塊牛排和甜點也都是Instagram上廣受喜愛的美食照,如果想要更加分,懂得運用對比色拍照很重要,像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是牛排和鮮綠色蔬菜擺在一起合照,視覺上將更顯活潑。

「從正上方往下拍」這樣的拍攝方式可以幫助你拍出豐富的美食照,而對於一些有高度的食物,如漢堡、三明治和奶昔等等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則直接從側面拍攝。

上傳前先修圖我就要你好好的 線上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sliceofpai)

1. 每天只po一次(包括假日)

彷彿已成了習慣般,許多人在享用美食前總會忙著先拍照上傳,在Instagram上以#hashtag的方式標記專屬於自己的美食文,不過想拍出討讚的好照片,可不是人人都辦得到,究竟拍出讓人一看就餓的垂涎美食照需要哪些秘訣?此刻就來教大家如何成功拍出Instagram動人美食照的5大技巧!

從正出神入化 2 電影上方往下拍攝

3. 光線太糟的美食照和餐廳照千萬別上傳

懂得善用手邊小道具襯托料理很重要!像是寵物當家線上有質感的杯盤和桌面等等,都會讓美食照瞬間提升層次。

想要更多讚?

「自然光」是視覺美味關鍵

3大注意出神入化 2 主演事項:

切記!拍食物時千萬不要只拍出3/4面積的鏡頭。

Less is more! 你當然不會希望被追蹤的朋友認為整天被洗版吧厲陰宅 2 線上看

2. 不要過度使用標籤#hashtag

如#dailycortado或#avocadotoast等等。

不少美食雜誌都蠻推薦一款手機修圖App-VSCO,下載額外自費的濾鏡後(F1、F2和S2濾鏡都蠻推薦),再然後利用濾鏡修改圖片的對比度、使用冷光調和銳化影像等,強度建議不要調太高。

千萬不要上傳一張光線黯淡的美食照厲陰宅2評價或是餐廳照,只為了告訴大家你來過!

如同美食雜誌《Bon Appetit》所說:「攝影界讓人敬仰的神,除了"自然光"外,沒有別的了。」自然光最能將食物原始色彩真實呈現,最忌諱的就是使用閃光燈拍攝了。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