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目擊居民說,「通知他們說可以上岸了,山中已經下大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雨,水已經變色了,他們愛理不理啦,這個是很危險啦!」

離譜行徑陸續被人拍照PO上臉書,目擊民眾說,發現這5個人的時候,對方完全不聽勸,甚至對他狠瞪好幾眼;「大水如果沖下來會嚇死人,洪水來絕對沒地方跑啦!」民眾眼看溪水變混濁,雨勢逐漸加大,數度要請他們上岸,直到天色快暗了,這一群人才收拾照相裝備,離開頭汴坑溪。

台東小7自動門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被吹成「對開式」



▲暴雨溪漲,5男女竟涉險拍寫真,目擊者好心勸離還被瞪。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7/9日起登場

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

17級陣風襲台東招牌路樹倒滿地

我不是壞人 暖警伴4歲童走路回家

頭汴坑溪山區下起暴雨,溪水變混濁,這條溪中游才剛發生3名國寵寵微積小男童溺水案件,事發沒幾天,竟然有人涉水頭汴坑溪河床拍攝寫真照。

這群人包括3名女子、加上攝影師和助理一共5人,站在溪中擺POSE拍個不停,旁幫還立燈架打燈,前後拍了大約1小時,附近居民看不下去,叫他們趕快離開,否則溪水升高,屆時逃命就來不及了。



同一條溪下游搜救行動白天持續進行,消防局出動出動空拍機,還有上百名搜救人力,沒想到上游竟然有人不顧生命安全,跑到溪中拍寫真;目擊民眾不解,命是自己的,為出神入化2 彩蛋什麼這麼不要命?感嘆「叫你們上來還被你們瞪,救你命搞得像欠你錢似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寒戰2 線上台東市區影像網:明天過後嗎?

鬼撕眠 預告連紅蟳都有!口湖鄉人行道能釣魚

台中剛發生3名國小男學生被溪水沖走案件,同一條溪上游、位於太平區頭汴坑溪的溪床有人在拍寫真照,包括攝影師一共5人,目擊民眾眼看下大雨,好心勸他們趕快上岸,對方竟然只顧著拍照,還很不高興的瞪人。



比原子彈可怕?強風吹歪六弄咖啡館心得整排路樹

颱風強襲台東!網驚:家門變大河

不明原因漏水新北部分地區停水

高雄街頭自行車隊「風寒戰 2 線上看雨中」挺進

強颱南市停電30701戶撤離392人

桃園市府與機場建立防颱聯繫平台

屏東路樹、電線杆倒多處傳淹水

地方中心/泰山傳奇 分級台中報導

招牌砸路打工仔回家差點被吹走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