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得蘋果姐姐嗎?她生下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混血萌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鄧佳華揚言告法拉利姐限3天匯款

事實上,葛民輝近年來已漸漸減少在螢光幕前露面,重心轉往舞台劇,和港星林海峰組成團體「軟硬天師」跑活動,自己也開起設計公司、設計潮牌,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

▲葛民輝的妻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兒鮮少公開露面。(圖/CFP)

據《蘋果日報》報導,葛民輝圓滾身材、誇張表情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21歲的兒子Jabez日前回港,和爸媽一起用午餐時被直擊,他或許是因太陽刺眼,一路瞇著眼走在街上,他擁有濃眉、尖下巴和高挺鼻子,五官非常帥氣,且微微皺眉的樣子,也頗有古巨基憂鬱小生的影子。

劉品六弄咖啡館電影主題曲言曝4年前婚紗照根本逆生長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蘇菲亞魔鬼剋星 主題曲

奧蘭多布魯PO「香蕉」回應遛鳥照

林心如魔鬼剋星下載認懷孕3個月明年春天當媽

劉香慈逼問尪「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我有沒有不一樣」

法拉利姐水中「解開比基尼」裸奶



蚊子寫歌道心酸:污泥孩子不用裝乾淨

炎亞綸挺謝淑薇痛批官僚作風

舞力重擊 電影線上看

港星葛民輝曾演出《超級整蠱霸王》、《絕種好男人》、《賭聖2》等人氣電影為人所知,他雖然在港有一定知名度,不過妻兒卻極少曝光,日前在趁英國念書的兒子Jabez回鄉過暑假,全家一起穿著他投資的潮牌,到筲箕灣吃河粉,兒子Jabez一路瞇著眼,微微皺眉的樣子被發現竟和男神「古巨基」撞臉。

任容萱被求婚?氣球麥當勞 寵物當家刻「我願意」

卜學亮女兒「學霸」上台大雙主修

▲葛民輝兒子被指神情和古巨基頗為相似。(圖/翻攝自網路、古巨基臉書)

香蕉哥哥千字文淚謝蘋果姐姐提拔

阿喜被嗆肥實測「真正體重」打爆酸民

Ella穿短褲展性感蜜大腿超犯規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中文配音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