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展鵬否認以約換視帝的報道:「時有聽聞這種謠傳,但從未發生過在我身上,如果係真就好了,起碼簽多10年,簽到退休,不過公司不會睬我啦,除非我再年輕10年,哈哈!」而影后鮑姐亦看好展鵬稱帝,又大讚TVB工時及團隊,記者笑問是否每日只開工10多小時?她竟說:「不止,明天已經開08至29啦!」笑爆全場!

在台上,阿田自爆與阿Mo讀同一所小學,又再放笑彈說:「他應該是想溝我,但年份差太遠,他入學時我已畢業,哈哈!」至於代表屯門區的胡定終極舞班 電影/終極舞班 電影線上看/終極舞班 演員 欣,憶述當年由屯門駕車回清水灣電視城的苦況,故之後為了工作獨自搬出巿區住。

文化部立場對於愛奇藝申請落地表態不贊同,鄭麗君表示,臺灣的OTT業者也不能進去中國大陸落地,中國大陸的審批制度,箝制自由的態度,沒有改變,「但這個案子在制度上的決定權仍在投審會,文化部會強調追求文化交流要對等。」

不少立委希望政府修改法令,讓愛奇藝等境外OTT網路公司能夠落地登記,「起碼冤有頭代號:鐵鉻行動影評/使徒行者港劇/使徒行者電影結局債有主,消費端有糾紛可以找得到人。」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詢問鄭麗君對愛奇藝的設立態度,鄭麗君表示文化部基於本國文化傳播權,並根據大陸地區人民來台投資許可辦法、大陸地區人民來台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許可辦法,該法規定中資投資電影電視影音串流服務,「為不許可的項目」,並表示文化部將依法據此回覆。

文:彭形影、李樹勳胡定欣與陳展鵬的緋聞甚囂塵上,雖然兩位當事人封嘴避談,但「胡說八道會」成員之一姚子羚竟撥行「大葵扇」,盛讚展鵬孝順兼好仔,希望二人真的湊成一對!《來自喵喵星的妳》一眾演員前晚錄影《我愛香港》,田蕊妮直言看到陳豪(阿Mo)的湊仔樂,激起母性,並笑說:「見到阿Mo湊仔瘦到面都凹曬,我都有少少想生仔,皆因塊面幾廿年都未凹過,哈哈!(擔心言論嚇親老公杜汶澤?)未必跟他生,因為他很忙,無謂勞煩佢。」

我覺得展鵬好孝順,跟定欣相當合襯,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鄭麗君表示,中國數位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申請在台成立子公司一案,依經濟部主管的陸資來台投資法規,影音串流項目並未開放陸資投資,且中國也未開放台灣平台,是採邊際封鎖的做法,基於台灣文化保護、推廣與雙向交流,都必須審慎思考。

中國OTT業者愛奇藝為搶攻台灣收視戶,今年3月愛奇藝台灣站率先開站,其中台灣節目在中國大陸播放,瀏覽量都上億;在台灣播放,也都是百萬以上的瀏覽率,這已經暫時停止呼吸2016/怪奇孤兒院大陸翻譯/怪奇孤兒院小說線上看是不可擋的趨勢,但台灣收不到任何廣告或拆帳。

不過,定欣大讚屯門空氣好,除了早前買給父母的住宅外,也心思思買多間給自己,更豪言想做包租婆。

問到投資會否找緋聞男友陳展鵬教路怪奇孤兒院/怪奇孤兒院電影/怪奇孤兒院 線上看?她只笑不語,只頻頻點頭推搪記者。

大讚二人合襯另一邊廂,陳展鵬、鮑起靜(鮑姐)及姚子羚等昨日拍攝《同盟》外景,問到今後會否負責做「柴可夫」接送定欣,務求撲熄她與展鵬的緋聞?子羚笑說:「不會理她,咁大個人可以搭的士,況且展鵬車她也很Gentlement。

鄭麗君表示,電子商務這一塊業務是跨部會,跨法令,需要各部會開會討論。

日前愛奇藝申請落地許可,希望能在台灣成立子公司,經濟部投審會發文給主管機關文化部、陸委會、NCC徵詢意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赴立院教育文化委員會針對「OTT產業」發展報告相關政策時表示,目前電影電視影音串流服務在法律上被列為陸資不能許可的項目。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