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然而,當女店員發現並想阻止時,邱男整個爆氣地離開,隔10分鐘後,他再回到同間超商,且大聲嗆聲說:「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對妳怎樣,也不要覺得警方能保護妳。」甚至還拿出黑色手槍放在櫃檯上恐嚇,隨後即離去。

泰男手伸油鍋「華納威秀 qr炸」雞特異吸客

專屬女孩的28天終極運動計畫

星巴克萌貓杯搶翻2分鐘秒殺威秀網路訂票 花旗卡

最養眼工作!帥廚法比歐徵小幫手

3大通路開賣iPad Pro優惠總整..

地牛翻身台北101指阻尼器正常

選冷氣、風扇有訣竅打造節能冷房

▲邱男到超商買東西帶不夠錢,還對女店員亮槍嗆聲。(圖/示意圖/東森新聞,非本文當事人)

威秀 美式餐廳威秀訂票 優待票 花旗 威秀 聯名 北台灣接連強震量販紅酒碎滿地

深入客庄賞桐野餐不忘品茶

威秀 電影 團體

高雄大魯閣草華納威秀 網路劃位衙道塞爆引民怨

事後,女店員受到嚴重驚嚇,並立刻報警處理。隔幾天,警方查獲邱男,而他也當場認錯還下跪道歉,坦承涉及超商亮槍恐嚇女店員,且起獲一把空氣手槍,目前全案已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本人都愛!這款台灣味受歡迎



據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調查表示,這名邱姓男子今年22歲仍在待業中,因到超商買了飲料及食物只帶了115元,比結帳總金額116元只少了1元,所以女店員向他索取,但邱男卻表示不想買了,不過離去時還帶了一瓶未結帳的飲料。





雙倍飽!麥當勞班尼迪華納威秀影城(新竹風城)>威秀團體票 gold class>威秀 訂票 週五克雙蛋早餐

震出危機意識地震包急救包熱搜

星巴克X Paul&Joe聯名賣萌..

日前,有一名邱姓男子到高雄市鳳山某家超商購物,但當他結帳時卻被女店員發現給付金額少了1元,並向他索取,沒想到竟引發邱男不爽,甚至還亮槍和嗆聲:「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你怎樣!」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