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據《廣州日報》報導,1990年出生的廣州女孩小靜,今年3月以每月1600元人民幣(約台幣8000元左右)價格,租下1棟60坪的雙層舊民宅,再花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5萬元)進行改裝。

電視節目牽線!認出走失7年母親

▲▼老舊公寓「華麗變身」文青風。(圖/翻攝自現代威秀 訂票 便宜華納威秀 4d 票價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 京站快報微博)

大學學妹成準後母27歲的他超悶

雖然這種生活態度獲得網友讚賞「房子是別人的,生活是自己的」、「好美的家居生活」、「妳缺男朋友嗎?」、「太牛了,房租好便宜啊」,但也有網友好奇,「租的房子可以這樣弄?」、「如果房東合約到了不續租怎辦?」、「幫房東裝潢也太不值得了」。

12歲留守少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女遭性侵染性病不孕

他反悔拒付分手費女獲賠200萬

經過半個多月的整修工程,原本只有電線的舊屋,搖身一變,成為文青風十足的文藝空間。小靜也將裝修過程分享到社群平台,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和討論,照片中可見,充滿藝術氣息的擺設,簡約的家具裝飾,擺放世界各地旅遊的紀念品。

阿盟22國支持中國南海立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冥婚習俗年輕女屍超搶手

200歲高僧木乃伊盤坐肉身竟不腐

租房也要住的舒服!廣州1名26歲少女小靜日前租下一棟破舊民宅,運用巧手和創意,將民宅改造成具有「文青」氣息的特色文藝空間,她也在網路社群平台分享改裝過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今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冠軍!

陸起重船單次吊起60架波音747!

▲正妹花15萬租屋大改造!(圖/翻攝自現代快報微威秀網路訂票 團體票博)

站立懸崖邊小狗賣萌秀膽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電話

中國最古老茶葉日新 威秀 時刻表距今2100多年!

520前夕傳陸東風21D部署廈門

威秀 早場優惠

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強吻

租屋大改造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正妹分享心得爆紅





「3歲男童進女澡堂」能接受嗎?

威秀電影 早場

小靜表示,當初接手時非常爛,房子裡面除了電線線路外,其他都不能用,但因為家中有她和妹妹都喜歡的小天台,因此決定以每月1600價格租下這裡,共簽了3年合約,「我的房子是租的,但並不影響我把它折騰得往死裡舒服,畢竟享用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ain5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